我。。不愛關房門


來過我房間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的門後面因為放個掛東西的鉤子


所以只要輕輕帶上



就非常難開。。。。。。。。。。。










昨天半夜

因為open太吵

把姐姐吵醒



我在昏昏欲睡的狀態下

看到她把open抱到我的床上

然後把門帶上


帶上的同時

還清楚聽到" 咖 "的ㄧ聲!!!



那是門上的鉤子根門樑相碰的聲音。




那時....應該四點多了

因為報告

讓我在三點的時候才爬上床







雖然很累

但也能清楚的感覺到

open在我腳上走來走去

喵喵叫的想要出房間....





就在快要睡著的時候

ㄧ陣很輕很輕的風吹過來



下意識的睜開眼睛




發現門正在開的狀態......




我張大眼睛

看著門開到最底







open還在椅子下玩著橡皮筋。









那種很毛很毛的感覺

整個從臉開始麻......






。應該是被那陣很輕很輕的風吹開的。






來過我房間的

會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毛



因為每次


我跟Polly幾乎是用敲的


......才把門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