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自己今天的行為

就好像國中國小的時候那樣

別人說討厭誰

我就討厭誰.................













常常在店裡

都聽到大家討論著ㄧ位大嬸


ㄧ位....

非常討厭的大嬸。



ㄧ直聽著她多麼的厚臉皮

行為多麼的奇怪

每個人多麼的討厭她卻又拿她沒辦法




我卻還是沒見過她。



直到前幾天

終於遇見了

突然發現....



那不就是以前我在嘟可打工時

來應徵過的怪大嬸嗎!!!!









記得當時

她也常來嘟可

大叔錄用了她兩天

就說沒辦法再繼續請她



那時的我

沒跟她搭過班


只是聽說

。她很奇怪。












今天

正開心客人終於走光時

她又來了.......



思婷走過我面前放開音量的說

還不快去掃妳的廁所啦!!!!





恩!!!對!!!

只要我去掃廁所

這樣她就沒辦法用了



衝過怪大嬸的旁邊

隨便拿了堆報紙

假裝跟平常一樣

鋪地板準備刷廁所



我以為

她會順勢就走了

沒想到她卻在後面等著我.......




沒有多想什麼

我低著頭說

。不好意思....已經要刷地了。


聽到她。阿?。了ㄧ聲後

羽茹說她走了....







雖然鬆了一口氣

但心裡卻難受的可以




要是遇到平常的客人

說的話一定不是這句吧!!!!







我知道她從來沒有消費過

我知道只要不下雨她幾乎天天來洗手借廁所

我知道她偶爾會偷拿走我們的紙巾

我知道她那天或許是故意嗯嗯在馬桶外面

我知道她來應徵過好多次



聽思婷說她老公會打人

聽姑姑說她腦筋不正常





但是......


雖然覺得她很怪

我卻沒有特別討厭她


馬桶的事情固然讓我很生氣

但接著

也只是非常的不能理解....

她為什麼要這樣做而已






老覺得.........

她很可憐



或許

她真的很需要工作。。


或許

她真的不正常。。

老公真的會打她。。

那是不是

我不要理她就好了






可能是因為還沒接觸過太多

所以沒有辦法體會她所讓人厭惡的地方



只是今天的自己

讓我好不喜歡。。。



我只是不想被大家講

所以硬霸著入口說不能進去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還沒真的恨她

卻已經可憐她


在可憐她的同時

卻又討厭了自己






我。

不想看。不想聽。不想管
不想看。不想聽。不想管
不想看。不想聽。不想管
不想看。不想聽。不想管






今天

就讓我莫名的良心不安到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