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在兩個人的關係中



第三者



純粹性伴侶



哪個比較好??





第三者。

有情感糾纏不清的問題

但是

雙方是存在著感情





純粹性伴侶。

沒有感情的包袱...

可以自由來去

但是沒有愛的存在








這樣看來

到底哪個比較好

哪個比較幸運??










我一直做著

腦袋裡認為只有笨女生才會做的事










如果只是一昧的道歉

那我想...

我已經聽的夠多了






我並沒有

硬要他們分手







但我想聽的

也不只是抱歉而已








你懂嗎???

你懂嗎???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