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學。壞。了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

剛好碰到ㄚˇ布

騎車騎到一半

聽到ㄚˇ布說


。貓...你有沒有看過彎彎機車坐姿的那篇?。

。有阿....怎麼了?。

。妳看前面那個男的...他是脊椎側彎喔。

。你嘴很賤耶。

。哪有阿........。

。他是整個屁股都長歪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阿......

我ㄧ定會有現世報 = ="

怎麼那麼壞。那麼壞。那麼壞。那麼壞。那麼壞。那麼壞













我是一個

很容易發現別人說小謊的人

也是一個

不會戳破謊言的人




總是覺的....

如果當下戳破

那對方一定會覺得很丟臉

真的很不擅長尷尬的場面

所以乾脆裝做不知道!!




現在

我還是這樣的人

只是有時

會有一點小小的改變....




例如....

我會看對象

提出一點點我小小的疑問



當人說了第一個謊言

就有說第二個的可能

不然雪球就不會因為掩飾而越滾越大



我不會戳破!!

當然不會戳破!!!



我會聽著因為掩飾

而越來越多的謊話....

然後默默的在心裡

依對方謊話離譜的程度

來為他的可笑打分數



。除了善意的謊言...那不在此範圍內。





唉.....

我又使壞了

而且

還帶著一點邪惡的感覺








這樣不好

恩....不好






所以

大家記得要乖乖的

不可以說謊騙我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