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害怕了

不是那種念頭閃過的害怕


而是

思考了很久

越想越害怕的

打從心裡的那種怕。。。。。。





就像高中同學的那件事

只是現在角色換了

劇本口味淡了









說我不懂什麼叫做"耍心機"

是太假了

說我不知道什麼叫做"雙面人"

就虛偽了



但。

我不會對好朋友耍心機

我做不來虛偽的雙面人

無論是現在的好朋友

還是曾經的好朋友



。都不會。








記得以前

媽媽跟我說過

一個好的朋友

是他跟一個人好的時候

不會說他的壞話...

就算跟他不好了

也一樣不會










我得承認

我並沒有百分之百的做到第二點

時常忍不住

還是會碎碎唸個幾句。


但我還是盡量

盡量的做到。


至少...

我不會口無遮攔

我不會胡亂造謠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會碰到類似的人




我真的很害怕

不知道那一面是真的。

哪一面是假的。


我是該繼續相信

還是該防範?











可是

我卻又非常非常的喜歡這個人

非常非常的重視

非常非常的關心

非常非常的相信



又可是

我沒有辦法

坦白的說出全部的感受

只覺得一但說出來

就全都毀了














不喜歡這樣。。


真的好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