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真是累人阿~~~~~~~~~~~~~

好久沒有站櫃站那~~麼久了


渾渾噩噩快把暑假過完
這樣下去可怎麼得了壓



還好

今天認識了新朋友

思婷跟靜慧.....

妳們真的太可愛了


同樣是老在等的靜慧
居然說我的名字很夢幻.......

夢幻
這是真的嗎....

話說小時候
最討厭一些叔叔阿姨問我叫什麼名字了

ㄧ天到晚還在羨慕人家可以叫菜市場名


不過我想
再過不久

她們就會發現

我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獸類



《怪....我發現妳笑的很豪邁》


嘖嘖嘖!!!

我不得不說

真是好耳力阿

不過笑成像我這樣
要聽不出來也有ㄧ定的難度 = ="


晚上看到傳說中的姑姑
果然有ㄧ股
外國老奶奶的感覺

散發出一種貴氣

後來才知道
原來姑姑跟婆還有媽咪是認識的


這代表什麼.........

代表以前媽咪她們是常客

代表.....................................

.........................











代表以後不能偷懶



不過....

店裡的氣氛真的很好

沒有連鎖咖啡的喧嘩

飄著很濃很濃的咖啡香

MD+B真的超級香的

還有我最愛的cheese CAKE & Haagen-Dazs


希望改天可以喝喝看MIX和AAM

感覺亂正一把的



為遇到同樣是可愛魔魔的思婷

     &

同樣老在等的靜慧乾杯

搭啦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