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喇叭要開大聲ㄧ咪咪唷。
《音樂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專輯!!》


每天每天。站在忙亂又無聊的路旁
等你向我走來
每天每天。一直看見到你和你說話
才算有個開始

每天每天。我都沒感覺我們有什麼改變
我一直以為。這是永遠
而我無法想像你會離開

我已習慣。你走在我的右手邊
一起看無聊搞笑片
約好去看地中海的藍

我已習慣。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知道你每個笑。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明白讓你走會後悔(不願意你離開)
這樣的感情太可貴(我現在已瞭解)
我要的幸福
每一天。每一天。慢慢發現
And I love you baby。不會再後退
也不能只是你的朋友



我們結婚吧。完整版都在這
我愛妳。Salanheo
那ㄧ年


最近看。我們結婚吧。跟。白色巨塔。
聽到了很多好聽的歌

這首是。結婚吧。之前的片尾曲
感覺很輕快....很甜蜜
唱腔有點陶喆的調調
整個就是很好聽!!!


很多時候...
我們會忽略ㄧ直陪在身邊的人
因為不論何時
他們總會適時的出現在身旁
不管是開心。難過
還是需要幫忙

就像是一種習慣
習慣了這個人的存在
或許他們沒有很鮮明的特色

但往往...
他們也都是最關心自己的人

不管有事沒事
還是多多關心ㄧ下身邊的朋友吧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後悔懊惱....
那個時候就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