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好難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那些話

我不清楚為什麼這個問題...

ㄧ再的被拿出來詢問


從來沒有
針對這件事
多說些過什麼

更沒想過
要去說



真的不懂

這樣說

對妳有什麼好處??

給我們套上莫須有的罪名

有什麼用意...


如果你的挑撥
是為了換得...
為了擁有她ㄧ個人的友情

那恭喜妳

妳成功了!!!



曾經

我們是那麼的要好

為了什麼

變成這樣

我真的真的搞不清楚


今天

聽到這樣荒唐的說法

我該怎麼反駁??

只是傻眼。只能無言......



這是我的難過。之ㄧ






回家的路上

我到7-11買了一個回憶


我用一個布丁

來哀悼另ㄧ段友情


我談的....僅此於友情的部份

。行同陌路。

讓那些情誼...變的更加清楚




漸漸的

我開始明白

無論從前

妳如何掏心掏肺的對待別人

還是有人

會讓你難過的如此痛楚

更別說

那很好很好的朋友了。。。。。



這兩個難過

讓我在心底很深很深的地方

破了ㄧ個大洞


它ㄧ直痛.....

ㄧ直無聲的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