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專輯!!》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北風的殞落。不能覆蓋的傷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不在多作停留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眼中的落寞。這些都是我的錯
你就笑著揮揮手。你的沉默我懂

看窗外雨水。像淚流滿面
你離去那一天。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我不想太狼狽

請你說愛我。葉流向水面
下一秒鐘出現。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曾有過的眷戀 
就讓我沉醉。在佔我心頭。一天



這次F.I.R的飛行部落專輯...比前兩張都來的好聽
跳脫了第一張的影子....曲風比較不同
而且今天才知道
原來這次的有分"流出版"跟"正式版"

流出版就是網路上下載的版本
正式版是唱片行發行的

所以有些歌的歌詞不同...
甚至還有類似隱藏版的歌曲

不過兩種版本聽了之後...音質真的有差
我還聽到了兩首正式裡沒有的...
都很好聽很好聽



曲目介紹中...
說這首歌唱出了感情中進退兩難的無奈
馬上聽了ㄧ下

我笑了。


那種不上不下的感覺
讓我很熟悉
旋律聽起來
讓人想表現的很堅強

流出版本的歌詞
我不知道.....
該說是貼切嗎???

或許
這就是我喜歡的原因吧

裡面還有另外一首很喜歡的歌
也是很像我故事裡的畫面
但是他太悲傷了
目前很快樂的我......
不打算讓他來形容現在的狀況


我眷戀的。。。
是那個從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