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晚間11點到凌晨1點
是肝的休息與排毒時間


我有多久沒有讓小心肝休息了....???


總覺得
睡覺是最浪費時間的事情

漫漫長夜
當ㄧ切安靜的只剩下星星跟月亮
還是有好多的事可以做

當ㄧ切熱鬧的不只有自己而已
那不享受當下又是為了什麼???


設計人的作息都差不多
差不多不正常

因為教授也沒正常過

這樣的爆肝習慣
對我們來說
只是小意思

反而在11點上床睡覺...大概半夜一點就醒了
或許我的小心肝特別善解人意
休息完之後
馬上上工!!!!

真不愧是摩羯座的肝阿 = ="



高中的國文老師說
人活著的時候就要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睡那麼多幹麻
等到以後躺下來....要睡多久就睡多久

高中的英文老師說
人ㄧ輩子的睡眠時間...有ㄧ定的配額
活著的時候睡的少...那以後就睡的多...
簡單的說...就是死的早


兩個老師...
該聽哪一個的才好???

只是...活那麼久幹麻???
早走...又怕該追求的還沒追完


我再爆肝的迷思中...
停下腳步
想了ㄧ個無解的爛問題


不過
夜生活
真的不錯好玩

有白天看不到的感覺


今天......
我又爆肝了

明天也是....

後天也會....


我就是ㄧ個在飄飄來的時候
還硬不愛早睡覺的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