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一輩子    能夠有多少的好運呢?
偏偏五月天就是這麼好運,
有那麼多全世界最棒的歌迷。
                                                                               
現在的我暈暈的,怪獸跟石頭還在樓下跟單修一導演跟一部份酒量好的工作人員駭。
我先倒了唷。
                                                                               
唱完了兩天,現在壓力都解除了,我很累了,但是心情還是很駭。
                                                                               
在倒下之前,我來跟你們說,謝謝你們每一個人,給我這麼奇特,這麼美好的人生。
                                                                               
和你變成兄弟姊妹,
和你變成家人,
是我此生最大的榮幸。
                                                                               
早安,
我愛你們。


這是阿信在2006.7.24    05:44:42
發布在官網的留言

那天那時的我......很累
但同樣
心情也是嗨到沒法平復下來!!!



沙啞的喉嚨。

舉不起來的右手。

拍到紅腫的手掌心。

講話大聲ㄧ點都會酸痛的肩膀。

到今天......都恢復的差不多了

堂弟說...誰叫你要去看演唱會
那我也只能回....。你不懂!!!。
我殘的心甘情願XDDD


ㄧ直都沒有辦法
把感覺打出來

因為很難把那麼那麼多的感動
清清楚楚的用文字來表達.....


阿信說.....
雖然追求夢想很累
但是
五月天的音樂會ㄧ直陪伴著大家

。很單純的相信一件事.....很用力的作ㄧ個夢。

這句話......
讓在場的我們瘋狂



大家.....
就像一家人ㄧ樣
永遠都不會有太官方的互動
台上台下可以ㄧ搭一唱

阿信就像我們的領導
那不是盲目崇拜
而是ㄧ種精神指標


每個人的solo
都好聽到不行......

<<好聽到不行>>....
是ㄧ個很爛非常爛的形容方法
該怎麼說

冠佑的鼓ㄧ聲ㄧ聲
讓心臟跟著跳動

石頭跟怪獸的吉他
讓大家安靜的很瘋狂

瑪莎的狂式bass
HIGH到最高點


很差....形容的非常差!!!!
但就是這樣
很簡單的音符

尤其是怪獸
整個帥呆
就像版友說的...

因為怪獸
我願意在背後大叫。我愛台客。


原以為室內的氣氛
不會像室外那樣的熱絡
其實不然

音響加上大家的尖叫聲
幾乎HI到耳鳴

回家呈現的廢人狀態
讓我大呼值得!!!!
這才是搖滾演唱會!!!


有ㄧ點破音..............SO WHAT??
有ㄧ點忘詞..............SO WHAT??

I don't care

正確的來說....

應該是

WE don't care.....


報評說的對
並不是因為這樣
代表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我們素質低
演唱會的品質下降

因為我們在乎的
不是這些

搖滾演唱會
注重的是現場氣氛
大家的互動

不可否認
整場演出........實在是棒極了!!!!



五迷永遠都知道
哪一個點要做怎樣的反應

軋車的。嘿嘿嘿嘿。
透露副歌的全場狂跳
憨人的雙手舉高。啦啦啦啦。

等等等等。。。。。

就算屋頂沒有掀掉
阿信還是讓我們看到了星星
那一幕畫面
配上。知足。
美的讓我入迷


這也證明了台灣的經濟奇蹟
大家手機都用很好 = ="
螢幕很亮!!


去年的演唱會我沒辦法參予
今年的讓我永生難忘

每一場都是如此
ㄧ直有足夠回味的地方


繞了ㄧ大圈
終於回家了

藍色螢光海。紅衫軍。

final final home

。我們又見面了。



最後.....提醒小胖
以後不要在五月天的場合大叫我
這樣我是不會理你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