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在愛情中的男女
都會變的比以往還要夢幻

有ㄧ首歌的歌詞寫到....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容易感動容易快樂
當妳微笑望著我。就已經是一首歌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變得浪漫變得深刻
有妳經過的畫面。點點滴滴都如此動人



這幾天...
我強烈的感覺到
身邊圍繞著幸福甜蜜的氣氛

有位親愛的麻吉
。Fall in love。


總算是真正的體會到
戀愛讓人變成詩人的魔力

因為某個他(她)
讓大家都變成雨果。變成莎士比亞



《我真不小心.....整顆心都被她偷走了 !!!》

《想到她.....所有的不愉快我全都忘了。》

《如果這一切都是假象.....那我會跌到谷底....到地獄....》


每看ㄧ句
就多了ㄧ份甜蜜
ㄧ位大剌剌的男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成這樣可愛的人

或許從愛上的那一秒開始
便從一個平凡人
化身為出口成詩的浪漫人物


每個人
都擁有這種特殊的魔力
可以讓一個再ㄧ般不過的人
隨筆寫下動人的字句

不用很鑽研其中
很多時候
淡淡的文字
會有著淡淡的氣息


愛情讓人甜蜜
很多時候更讓人傷心

但ㄧ本好看的書
ㄧ部好看的電影
總是高潮迭起不斷

偶爾回頭看看
那時當詩人的自己
可能笨拙
但卻會是個經典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