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Polly

那天晚上收到妳的訊息....
我真的看到哭了!!!

也許...
我平常真的都不會提不愉快的事
但真的很開心
當事情發生時
電話那頭的妳....
給了我很大很大的勇氣

我們總是討論著那些有的沒的
真正碰到的時候
卻又那麼的不知所措

想想....
妳說的對!!!
我們都要更愛自己....更要真正做到才是!!!


謝謝Queenie

上ㄧ秒...我的心情才剛down
下一秒...妳就會出現

我不知道為何你總能清楚的聞到這些氣味
但我不得不說
還好在每個第一時間
都會看到妳說"誰!!!是誰欺負妳!!!!"

我們說過
要ㄧ起找到mr.big

這次...
我想妳多多少少猜的出來
謝謝妳沒有逼問我
雖然妳也從來沒有過

如果可以的話...
分一些妳的小聰明給我吧


謝謝Ariel

記得在嘉義
我們從奮起湖回程的路上
妳開著飛寶跟我討論一段關於友誼話題

其中
妳很感概說的那句話
讓我突然深深的覺得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慶幸
自己在高中的時候遇到妳
如果...
再晚個幾年
或許現在的情況
就不是像現在如此

那麼多的朋友
知心的...過客的....
只是想再告訴妳ㄧ次

妳真的好棒好棒!!!


謝謝熊

只是因為在id看到我的低落
就寄了ㄧ對小驚喜給我

不奢侈的多告訴妳幾次
那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可愛的熊
很多時候
妳真的無需想那麼多

多給自己一點自信嘛!!!
你這次
讓我感覺超級窩心...
超窩心!!!


謝謝阿f

能再次遇到你
這應該是去年中
最驚奇的10大事件前五名

更驚奇的
是你告訴我的那句話
我收到了...

我以為...那只是你當時客套的說法
但是那天
你說的保存期限
讓我更是不敢相信

你的好...
我再次收到了

謝謝你...真的真的好謝謝你



還有那些...不時關心我的人
yumi。我會學聰明的...
哈啾。翔。大熊。amy。小新。大頭。。。。等等

我愛死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