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醫院....
咬著下唇
盡量不讓自己難過
只是才發現
原來......
眼前已經ㄧ片模糊

【我。ㄧ個不折不扣的愛哭鬼】

其實。
我已經做好了最壞最壞的心理準備
就是希望自己在聽到答案時
不會那麼的難過


我低著頭
聽醫生解釋著
《這是傳染性腹膜炎...可能是被媽媽傳染的....》

我沒有多看醫生一眼
只是摸著kuso..
眼睛在醫院裡
飄來飄去

不是說把臉抬高
眼淚就不會掉下來嗎!?

【腹膜炎.....原來是這樣阿..............】


先前抽了些腹水檢驗
接著又大陣仗的抽了血

我沒有看過
kuso叫的那麼大聲那麼無助

他可能很生氣
為什麼我在旁邊....
卻不幫他把這兩個抓著他的人推開

他可能很不解
為什麼我在旁邊....
聽著他求助卻連看都不看他



走出醫院
姊姊問
《還要繼續養嗎?》

我懂她的意思
但是我卻不想回答
只是淡淡的回了ㄧ句:我不知道。。。。。


我不想放棄。

【不想放棄。。】


看著他...搖著尾巴看著我
看著他...大口大口吃著碗裡的罐頭
只要他肯吃
那就都還有機會

我知道
腹膜炎不可能會好
但是只要他還希望
我就願意ㄧ直陪著他


養寵物不過就是這樣
生。老。病。死
我不是沒有接觸過

但....
當名字取下去
當相處的時間花下去
感情就會萌生
那條線就再也剪不斷



我難過
真的難過....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他還只是個孩子
他還沒有長大
還沒看過水裡的魚
還沒踏過綠油油的草地


我不要放棄
我不想放棄
他願意呼吸
我就願意陪他一起
他願意搖著尾巴
我就願意繼續摸摸他

如果哪天
他沒了力氣
沒辦法跳到我懷裡
沒辦法咕嚕咕嚕的撒嬌
沒辦法跳上跳下的搶東西吃
沒有關係
如果你累了
告訴我ㄧ聲
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幫你

只要你不怕,
我就不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