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真的愛你

只是一直放在心裡

不好意思告訴妳。。。。。。。。



今天下午跟婆婆聊天
婆婆跟我說了好多
有她的故事
媽媽的故事...

只是才一下子
我們已經那麼大了


人家都說
媽媽跟小孩最親了

某ㄧ次我問媽媽
既然這樣
那媽媽是跟小孩親??
還是跟自己的媽媽親????

媽媽想了ㄧ下....
《我覺得跟小孩比較親耶》



我們常覺得
"拜託....我都那麼大了...不要再管了"

"拜託....這有什麼好擔心的..."

"拜託....我自己知道該怎麼做啦..."


在母親節的時候
其中ㄧ個廣告讓我印象好深好深

ㄧ開始
小孩的聲音叫到
"媽~~~~我的鉛筆盒勒!?!?!"
年輕的媽媽回答
"喔!!!在這裡在這裡!!!"

接著
年邁的母親說
"幫我找一下眼鏡好嗎..."
長大的孩子喊
"吼~~~~等一下啦!!!!"


讓我印象那麼深的原因
就是因為...
自己有時
也會這樣對媽媽說

【媽咪。我愛妳】


現在....
我還不大能完全體會
媽媽再小孩遇到不如意
或是小孩不聽話時
那種非常難過的心情

但是今天
看到婆婆流眼淚
我的感覺
又在更深了ㄧ點



單親家庭
真的也不容易
媽媽一個人
帶我們成長這幾年
不知道在多少夜裡
鎖著眉...
ㄧ個人嘆氣

【媽咪。我很愛妳】


下午的時候
我們都哭了

婆婆說
《不要哭...這些都過去了!!!記得要孝順妳媽...知不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媽媽好愛好愛我
從那ㄧ次在夜市
電線杆爆炸...
媽媽在第一瞬間
把我抱在懷中.......
我就完完全全明白


永遠永遠...
我都忘不了那個畫面
忘不了那一瞬間

媽媽....真的真的謝謝妳
媽媽....真的真的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