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專輯!!》

小時候。我一直有個夢
有一天。我要飛上外太空
就像夏夜繁星閃爍
幻想我能穿梭其中
你有沒有過。你有沒有過

小時候。渴望碩壯的成熟
長大後。我有雪亮的天空
風雨卻讓世界不同
面對遍體鱗傷的痛
你有沒有放棄夢想的衝動

當你的心已累。以為失去了一切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世界
當你的愛已碎。以為純真會幻滅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新的視野
新的起點

小時候。我一直有個夢
有一天。我要飛上外太空
即使越來越淡的星座
越來越遠的神話傳說
我不會忘記在夏夜的時空遨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