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專輯!!》

我會好好的。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我知道它苦苦的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真的一點也不喜歡。
覺得歌詞很平常...旋律也不是太特別。那天逛朋友
的網誌聽到..思緒就停了下來..靜靜的聽~覺得伍佰
真不是蓋的!!!又是一種同理心的感覺吧...因為
我現在...也真的很好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