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co︰打!我打!!看我的少林貓掌功...阿達!!!!!
diamond︰媽媽...他沒吃藥啦!!!快把他帶走


這是好幾個月前拍的
要上傳影片才發現...已經好久沒有幫neco錄影了
昨天晚上回到家..從後山傳來非常neco的叫聲!!!!
感覺好遠好遠~不知道是不是他???
最近天氣回暖了!!!他應該不怕冷了吧!?!?
越來越覺得....他不會再回來了...
不過!!!如果他玩的開心就好!!!
要是真的餓了....永遠都歡迎回來~~~
只是不知道那時....我還住不住在這
好怕哪天妳真的回家了...卻找不到我

【我ㄧ直ㄧ直ㄧ直在等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