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第九天了!!!
NECO還是沒有回家....
是忘了回來???還是不知道怎麼回來???
我好想你耶~~~

以前想說天氣好...讓他出去跑跑
沒事還可以聽到他的叫聲...脖子上的鈴鐺聲
從樓上往下看...還可以看到他在遮雨棚上悠哉的曬太陽
晚上聽到飼料的聲音...噹噹噹噹的鈴鐺聲就出現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出去之後
就連一點聲音都聽不到了
附近的野貓也都少了幾隻
媽媽說~《他去參加旅行團了啦!!沒良心的東西...都不回家》

其實很多家貓都是這樣...出去玩累了就回家
《不要擔心啦~貓會自己回家的》
《哎呀....貓是認家不認主人...餓了就回來》
前幾天..我真的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我知道他會回來...我聽的到他的聲音..
我知道他不會走遠...我知道他是一隻貓!!!!
但是...他膽小..他怕生
最近要變天了!!!短毛的他怕冷...淋雨又肚子餓
他會不會不認得路回家???
會不會跟別的貓跑遠了不會過馬路???

晚上....他都要擠在被子裡跟我一起睡的
現在..小枕頭多了一個位子....空空的
不時聽到外面的貓叫聲..都會豎起耳朵多聽一下

【他們都不是你...都不是你的聲音】

現在的你是很快樂???還是很害怕???
想回家???還是已經玩瘋了???
我好想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