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多禮拜....發生了好多事
本來想一篇一篇慢慢的補上去~
但數量好像一直在增加當中...

12月7號

是拉法法的二十一歲生日
雖然只有三個人去唱歌~但還是很high
就在歡樂的早晨...lafa告訴我
《他22號要去當兵了》
所謂的"他"...就是魚先生...就是拉法的男朋友
那天~我們唱的很開心...只是當時還不知道
在22號來臨之前...會有什麼樣的心情火花出現???

【別煩別煩~身邊沒情人,還有一群好朋友在】

12月10號

感覺~好像只是昨天的事
我們還在再興幼稚園的小綠班玩遊戲...
今天Maggie已經結婚...變成幸福的小女人
真的好奇妙的感覺~~~~
才21歲的我們~她卻已經步上人生的另一端
等小比鼻生出來...或許又是令一個感動的故事

【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人在等候】

前一陣子的寒流來~還下著雨..
手套剛好不見的我...每天手凍到沒有感覺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手烤暖
但是寶貝的neco....好像不是那麼疼她媽咪
每天搶著暖扇不放

看她烘的昏昏欲睡~那我就找個小空隙別吵他吧

12月16號
我搬了家...雖然有個很賤的房東
但我對這個只有兩個月緣分的家~還是有了感情
也許是因為...這是最後有不點影子的地方吧
我在這個家~陪他到最後...他最後一次對我笑~也是在這裡
不知道搬了家~他找不找的到路回來???
今天早上..突然有一隻小狗跑進家裡來~
眼睛圓圓像極了一隻太迪熊...
再落地們還沒開開的那一剎那~不點的樣子閃過我的腦海...
因為小太迪的尾巴~跟不點一樣
不過~他只是二樓出來溜韃的小太迪~

【是不是不點要妳來告訴我~她找到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