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我不想玩了!

STOP

STOP!!!



不想違背心情說話
不想逆著想法相處


這些我不會
我都不懂
小小的把玩技巧
不是我熟練的玩意


我只想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想說就說
想做就做

不想複雜猜測的過每一天

我真的好想做我自己



不想玩了

我想我有開始遊戲的興致
也可以有結束的權利



STOP。

























做自己就是...

想念的時候可以告訴你
擁抱的時候可以說愛你
開心的時候可以撒嬌在懷裡

這樣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