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凌晨三點二十二分

我剛睡醒
但又有點睏了...


房間窗外的屋簷
還傳來雨聲滴滴滴答
吹進來的風很涼
又是一個不用冷氣的夜晚




零捌年
過了一半

今年至此
又遇到了不少事
新的舊的
考驗著我的耐心恆心應變能力



我長大了。







最近
高中同學介紹了一套書
看的我入迷

只拿了兩本回家
現在好痛苦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有那麼嚴重嗎?!

附近喜歡看書的朋友不多
很多經典的小說翻拍成電影
讓更多的人只想要看大螢幕
而不願翻著那一頁一頁更具想像力的文字

少讀少寫
盯著電腦電視
倉頡注英的位子記的比認的字還要多

嘖嘖嘖


在說話聊天的時候
可以隱約的感覺到
看書與不看書
可說可聊的差別

或許他對籃球非常了解
片頭下了就知道是哪部電影
化妝品的種類難不倒他



但肚子裡有沒有真墨水
是騙不了人的!




嘖嘖嘖

為什麼會講到這?
一定是夜深了

貓咪睡的不安穩
在床與地板間跳上跳下
又坐挺挺的在我旁邊發呆

好啦!!我知道
我要乖乖上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